挥春送祝福 龙田书法家义写春联慰问留深过年群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5 20: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挥毫迎新春,墨香送祝福。2月5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在盘龙世居活动广场举办挥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为“留深过年”的群众和来深建设者送上了近300副春联。

此次活动由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主办,龙田街道墨香荟书画院协办。活动现场,3位墨香荟书画院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运笔如飞,篆、隶、楷、行、草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把汉字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对对火红的春联,为居民群众送去了新年祝福,洋溢着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待春联晾干后,居民积极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秩序井然地分批前来中心排队领取,这一副副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不仅为广大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也唤起了民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现场民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