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到家 石井街道开展暖心服务增添浓郁“年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23 21: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程辉为响应"留深过年"号召,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党委精心组织策划,开展送"福"到家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落实落细系列关爱行动,为金龟社区居民以及来深建设者送上实实在在的关爱礼包,让居民群众舒心、放心在金龟过春节。

新年伊始,社区党委精心制作《给金龟社区居民的一封信》贺卡,350份精美的贺卡和福袋承载着美好的祝福,由社区工作人员送到居民以及来深建设者的手中。诚挚的问候,像冬日里的暖阳,传递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福的同时,倡导春节非必要不离深、戴口罩、不聚集,一起在金龟欢度幸福年。

辖区张大姐杭州人,在金龟居住已经第6个年头。工作人员上门送祝福时,张大姐表示,非常感谢社区送来的祝福,今年情况特殊,一定响应号召,全家6口人哪都不去,就在金龟过年。

此外,工作人员深入走访辖区居民、民宿、餐店等,了解居民、来深建设者服务需求以及挽留来深建设者留深,做到上门走访全覆盖、留深信息全掌握,针对收集到的服务需求,形成春节服务活动清单,精心策划春节系列服务,陪居民一起过大年。

寒假课堂党群陪伴、亲子相伴迎新春、书墨飘香写春联、习俗分享添年味、乐在金龟打卡行、美食线上秀、共庆元宵暖新春等10余场服务,覆盖春节、元宵两大时间节点,为居民和来深建设者节日生活增加更浓郁的"年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