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召开!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创新坪山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2 14:11
分享:

1月22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代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和未来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新局面。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和未来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坪山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都说了什么?

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

坪山区各方面建设取得了哪些成就?

2021年和未来一段时期又定下了哪些目标?

满满干货即刻为你奉上

发布君带你快速读懂

坪山区一届五次党代会报告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

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全区上下必须认真思考

面对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我们能不能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这一历史方位,增强机遇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面对深圳提前15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造出一个城市范例的任务要求,我们能不能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坪山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加快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面对创新坪山建设从夯基垒台到积厚成势的重要窗口期,我们能不能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率先探索有利于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站位、瞄准目标

不为定势所拘、不为安逸所困,不为经验所缚

以迎难而上、一往无前的决心

排除前进道路上的阻碍

以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雄心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站在新的起点上

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加快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

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