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百佳联盟”助力女性创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07 22: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嘉欣)1月6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开展“百佳联盟”助力女性创业交流会活动,旨在鼓励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创业,让创业带动就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交谈会上,老师为大家分享创业经验并鼓励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勇于拼搏、善于创新,活动场上还有来自区街的创业女性代表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她们中有的是精致的女白领创业,有的是怀公益之心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创业,有的是通过自己切身感受与体会、为人民群众健康养生而开办企业,还有人为了城市节能环保以及带动社会群体而创业。

“这次活动让我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学习到如何有效提高个人素质和管理水平,而且对发展壮大企业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辖区女性朋友的文化生活,也为辖区创业妇女提供了就业创业平台,有利于汇集社区创业女性的宝贵经验,为有能力有想法的创业女性们增强动力与帮助,激发广大妇女的创业热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