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元旦爱满商圈,坪山街道商圈服务接地气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04 10: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商圈e家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浓情元旦爱满商圈”包饺子活动,对一年来为商圈建设默默付出的爱心商户、党员志愿者和骨干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旨在结合实际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打造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暖人心的商圈服务红色阵地。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与社工一起做起准备工作,洗菜、切菜、调料、调馅、擀面……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热闹非凡。

期间,商圈多才多艺的志愿者还为大家带来个人独唱与乐器合奏等表演,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和好评,也充分体现出商圈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表达着共同的祝愿,增添了互动性、趣味性,使得参与者都沉浸在新年的欢乐气氛中。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商圈内,给十几家爱心商户送上新年祝福,让商户们在百忙之中吃上志愿者亲手制作的饺子。许多商户表示,每年跨年在商圈里过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次组织志愿者给商户们送饺子的行动让他们觉得特别暖心。

据悉,商圈商户、商圈志愿者已成为商圈建设的重要力量。接下来,商圈党群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在聚焦商户、群众的需求基础上不断深化商圈党建及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力量参与到商圈建设中,切实提升商圈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