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开展“迎新春·庆元旦”亲子手工剪纸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02 21: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嘉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节日,弘扬传统手工艺文化,日前,坪山街道办事处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庆元旦”亲子手工剪纸活动,共有12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讲解了元旦的传统节日习俗,并鼓励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相互分享自己的家乡习俗。接着进入游戏互动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协作完成任务,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参与家庭还一同观摩了立体春字小灯笼的制作,并用福字剪纸制作出小灯笼,现场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家长对工作人员说,“中心举办的这个活动不仅让我家小孩对手工艺品的制作更加感兴趣,也让我和孩子感受到了节日即将到来的气氛,希望中心能开展更多节日主题的相关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构建和谐亲子氛围,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有力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