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医学会完成换届工作 李保林当选会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01 20: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12月30日,坪山区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召开。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及卫健局领导莅临出席了会议。坪山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坪山区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坪山区医学会章程(修订稿)》等内容,选举产生了坪山区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会长和第一届监事会。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保林当选会长;坪山区疾控中心主任吴能简,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郭长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所长黄文光,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副书记蒋学武当选副会长,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名誉院长黄明臣当选监事长。

李保林表示,坪山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坪山区医学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利用学会搭建平台,促进各成员机构与区内、区外及上级学会间的合作交流,拓宽行业视野,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同时,继续完善组织架构,建立健全各专业委员会,促进各专委会的发展和学术交流;加强与省市、区各级团体、机构间的交流协作,全力提升区域医疗核心竞争力,为推进坪山区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提高坪山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再立新功、再添佳绩。 

会上,坪山区卫健局局长武肇玲对坪山区医学会提出了期许,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行示范区,医学会发展要有一定的行业高度和国际视野。要为坪山区区卫生事业发展方向出谋献策。医学会应从行业管理角度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以学术交流入手,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提高医务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医学会要起到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广大医务人员的沟通桥梁作用。

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罗晓琼在在讲话中说到,中华医学会、广东省医学会都是百年学会,深圳市医学会也有40年的历史。专家的力量也是坪山卫生事业发展的关键,而医学会是专家之家,因此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坪山区医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为坪山区的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