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美好发生 坪山“书记红娘”工作室开展青年人才联谊迎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01 16: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2月31日晚,由深圳市坪山区委组织部主办,大工业区、创新广场、生物医药产业三个园区“书记红娘”工作室牵头开展的青年人才联谊迎新系列活动举办。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人才,让青年人才能够扎根坪山建设坪山,发挥“书记红娘”工作室平台常态化服务作用,在坪山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推动下,结合园区自身特点,依托创新广场园区开展了“创新广场园区交友迎新派对”,依托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青春有约·让美好发生”大工业区青年交友暨元旦迎新晚会。

活动当天,以“党建引领·青春有约·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大工业区青年交友暨元旦迎新晚会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两新学院举办。大工业区党委书记黄远文出席活动并致辞。黄远文表示,大工业区企业多,本次由“书记红娘”工作室牵头开展的交友迎新活动为青年人才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情谊的机会与平台,让适龄青年在工作之余有了交集,希望后续活动能常态化开展。

活动现场,青年人才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由陌生变得熟悉,分别互赠才艺、加深认识。接着大家通过破冰游戏“保护公主”、花艺微景手作活动,交流协作,增进了解,在近距离的接触过程中,每一位青年都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创新广场三楼开展的“交友迎新派对”吸引了来自该园区企业的2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参与。“创·梦工场”独立音乐人翁老师带领青年们开展破冰游戏“我们都是音乐人”,现场设置了自由唱、合唱等环节,邀请青年人才上台“大声唱”,让大家以音乐传递心意,用音乐寻找知音。活动现场还邀请工艺美术老师董丽娜现场带领体验剪纸教学。通过男女搭配,青年人才们共同裁剪出属于他们的新春剪纸作品。

近年来,在坪山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推动下,结合园区自身特点、辐射能力,坪山区依托创新广场、大工业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成立了三个“书记红娘工作室”,为园区青年人才打造健康、精准、务实的交友平台,丰富单身青年人才精神文化生活,助力青年人才在党的关怀下更有归属感和获得感,让青年人能够在坪山安居乐业,共同建设美好坪山。

据悉,坪山区委组织部还将依托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书记红娘工作室开展“韵动青春·缘份对对碰”青年人才交友活动,计划于1月6日开展。接下来,坪山区各园区书记红娘工作室将围绕青年人才的爱好和需求出发,创新活动形式,聚焦活动品质,探索“红娘”服务频次,有效提高单身男女青年人才的精准匹配度,促进“书记红娘”工作室服务常态化开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