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送温暖 军休干部代表为龙田街道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29 21: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钟颖成 卓胜荣)12月29日上午,市军休中心李荣富副所长及军休干部代表一行专程来到坪山区龙田街道,赠送了写有“军休干部贴心人,真情关爱送温暖”的锦旗,对龙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誉。

一直以来,龙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心、用情为军休干部们服务。疫情期间,街道除了为军休干部们提供紧缺的防疫物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流感疫苗的接种问题和会议场地、文体活动场地等。一位军休干部代表说:“龙田街道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工作十分到位,像我这样的80多岁退役老兵,在生活上会遇到一些不便,工作人员时常上门帮助解决问题,服务热情,在这里感到很温暖。”

服务军休无小事。近年来,龙田街道多措并举,成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退役军人活动,通过办实事、解难题,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龙田街道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军情怀,做好军休干部们的‘贴心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