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飞舞杏坛英姿”2020年坪山区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7 10: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2月16日,由坪山区教育工会联合会主办的“羽球飞舞杏坛英姿”2020年坪山区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6所学校积极参与,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毛球规定的最新规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

天气虽然寒冷,比赛场上却是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扣球、网前截击、大力扣杀……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团结、进取、奉献、担当”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得到了精彩演绎。

“今天我们团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感谢队友们的通力配合。”“以球会友,通过比赛我们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参赛选手们表示,比赛过程中与队友互相帮助,共同拿到最后比赛的好成绩,也将会把这种积极向上不断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工作当中。

据介绍,坪山区教育工会联合会通过举办一系列文体比赛进一步推动全区校园健身运动,增强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职工顽强拼搏、干事创业激情,以最好的工作状态为坪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