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坪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09 22: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2月8日,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竞赛训练协会承办的“2020年坪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活动旨在更好地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现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带来健康的理念。

据了解,2020年,坪山区组建全区6个街道的23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近700人,他们活跃在每个服务点组织活动项目,每周至少有5天的开展日常指导活动,活跃在坪山区的社区、街道、区级和各项活动中,正在成为坪山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展演中,各社区代表队合着欢快的音乐旋律,身着各种鲜艳的民族服装,或摇手、垫脚,或扭腰、拍鼓,韵味十足。大家齐聚一堂,抱着友谊之情,相互交流,尽情展示平时所学才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现场众多的健身爱好者驻足观赏,拍手叫好。

今年以来,坪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竞赛训练协会组织参加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派出9支队伍,角逐全部5个大项(广播体操、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秧歌腰鼓),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风采奖的好成绩。同时,协助完成2020年坪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的评估工作,三个服务站参加评估,二个服务站达A级,一个服务站保持B级。

近年来,坪山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本次大赛为辖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魅力和风采,营造了崇尚全民健身、参与全民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市焕发新活力,促进坪山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