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禁毒,人人有责 坪山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16 17: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深化对娱乐场所的管理,加强禁毒场所的禁毒规范化建设,防止新型毒品向娱乐场所蔓延。1月15日,坪山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工作人员在深圳市音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第一站系列活动。

文体旅游执法工作人员通过给前来消费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和禁毒宣传册、现场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向工作人员和消费群众详细讲解介绍毒品类别和危害等方式使深圳市音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毒品的品种及类型,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工作中依法经营,为营造和平安全环境共同努力。

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深圳市音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及前来消费娱乐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教育宣传氛围,使在场的人员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做到不容留、不纵容、不参与涉毒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