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倡导公民文明参与群众文化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13 19: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 曹杞峰)近日,由坪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承办的文化育人·“舞”林相“约”坪山街道倡导公民文明参与群众文化建设活动在坪山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由坪山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社工和义工共同带来的朗诵表演《文明广场舞》拉开序幕。朗诵结束后,坪山街道办事处领导为20名文明推广大使颁发了聘书,鼓励文明推广大使继续履行职责,引导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文明参与群众文化生活。希望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将自己的素质及文明展现在一言一行中,为建设坪山“首善街道”添砖加瓦。

一位社工表示,自《广场舞文明公约》制定以来,街道辖区社会组织、兴趣团体、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响应,各文艺团队通过自荐或推荐的形式选出文明推广大使,参与倡导文明参与群众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吸引上百名广场舞爱好者,大家在文明推广大使的倡导下签署了《广场舞文明公约》,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贴心的为广场舞爱好者发了蓝牙耳机,鼓励大家通过蓝牙耳机开展广场舞活动,并呼吁大家在进行广场舞健身活动中,昼间音量控制在60分贝以内,夜间音量控制在50分贝以内。场地使用时段建议统一设定为上午7:00-8:00,晚上7:00-9:00。每年高考、中考、学业考试和国家公祭日、哀悼日等特殊时期,依据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规定执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