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到坪山高级中学调研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0-12-07 09: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2月3日,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一行在省、市民宗部门陪同下到坪山高级中学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坪山区区长李勇陪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参加调研并与调研组座谈。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详细了解了坪山高级中学内高班的学生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师生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联刚对坪山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及坪山高级中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坪山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思考深刻、行动迅速,载体和路径多,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贡献了深圳智慧,体现了深圳风格、深圳品质。希望坪山区进一步总结提升坪山高级中学的好做法、好经验,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方面探索更多新思路、新举措。

李广明表示,坪山区将认真贯彻上级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精神,主动思考,大胆探索,以坪山高级中学作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培育对象为契机,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努力为全国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探索新路径、作出新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