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助产、母乳喂养门诊获群众认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30 08: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吴小姐带着宝宝来到区妇幼保健院助产、母乳喂养门诊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吴小姐因为产后堵奶,疼痛难忍到区妇幼保健院助产、母乳喂养门诊就诊,被当日接诊护师确诊为生理性乳胀。随后,接诊护师细心地为她进行乳腺疏通,并解说了乳胀发生的原因,指导她母乳喂养的技巧,顺利为吴小姐解决了堵奶带来的不适。

吴小姐表示,今年7月份在该院参加过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了解到将开设助产、母乳喂养门诊,这次能在该院及时解决自己的堵奶问题,觉得十分开心,同时为医护人员的精湛技术点赞!

据悉,区妇幼保健院自2020年9月份开设助产、母乳喂养门诊,由医院资深助产士、母乳喂养护师坐诊,向各位孕产妇提供分娩方式选择、孕期营养指导、科学坐月子、产后护理及指导母乳喂养基本技能,预防和解决母乳喂养的相关问题(乳房胀痛、乳汁不足、乳头皲裂、乳头凹陷、漏奶),孕期、哺乳期乳房护理及保健等等。截止日前,已接受数百名孕产妇就诊咨询,受到广大孕产妇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