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坪山区“坪篮无界”男子篮球联赛顺利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8 13: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近日,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坪山区“坪篮无界”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万晖五金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2020坪山区“坪篮无界”男子篮球联赛决赛10月底开幕,吸引了坪山区各街道、社区及企事业单位近千名篮球爱好者,64支代表队积极参与。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及淘汰赛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后,坑梓街道队和万晖五金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决赛。

12日晚,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正式开打,做好了充足准备的坑梓街道队和万晖五金队,当晚拿出了最佳状态,角逐冠军奖座。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一个三分投篮、一次漂亮的传球,都会引来观众的鼓掌和欢呼。

经过一番胶着比拼,万晖五金队赢得了决赛的胜利,坑梓街道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而季军则花落彬记百货队。本次男子篮球联赛还颁出了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篮球爱好者曾先生表示,平时在工厂或者社区,也会经常跟一群小伙伴打篮球,知道坪山区举办“坪篮无界”男子篮球联赛后,他们第一时间组队参加了,“这次比赛的规模不小,坪山经常会给我们提供这样的竞技舞台,可以让我们参与进来,很开心。”曾先生表示,他已经参加了坪山多次篮球比赛,而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

据介绍,坪山区“坪篮无界”男子篮球联赛是“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坪山区全民健身月重要组成部分,社区篮球赛在坪山辖区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已经成为坪山市民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品牌,而坪山今后还将会举办更多更优质的赛事和活动,让更多坪山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和享受到体育盛事。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