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名足球队员驰骋绿茵 坪山区“坪足无畏”第三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6 12: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13日,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坪山区“坪足无畏”第三届足球联赛在坪山大工业区体育中心足球场落下战幕。

此次比赛是坪山区积极响应“全市动起来”号召举办的系列活动,也是坪山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记者了解到,今年,区足球协会首次采用8人制和5人制两个赛制,共吸引了辖区36支优秀代表队约600名足球队员参与。

比赛期间,参赛队伍本着友谊、健康、快乐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桑巴足球俱乐部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8人制比赛冠军、兄弟连代表队和客家联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另外,深圳市鹏城小将足球俱乐部获得5人制足球比赛冠军、恒远朋友圈地产以及天健坪山建设分获亚军和季军。

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以举办足球联赛为契机,发掘坪山区内优秀的足球运动人才,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活动,普及“全民健身”计划,助力坪山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坪山区正在加快聚龙山公园6片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为辖区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多完善的体育设施和场所,满足更多群众的健身需求,推动坪山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靓丽体育名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