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社区“田头社区建设发展全纪实”首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3 10:25
分享:

田头社区建设发展全纪实视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12日,田头社区“田头社区建设发展全纪实”首播活动在社区3楼会议室举行,田头社区书记吴庆峰及社区班子成员等参加。

《田头社区建设发展全纪实》通过影像记录、图片等形式,将坪山高新南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田头社区片区征拆前的原始面貌记录下来,同时记录田头社区发展状况,如深圳技术大学的建设等,展现社区征拆前后的现实面貌,反映社区居民配合大局、支持家乡发展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描绘田头社区建设变迁,书写社区发展历史,为后世保留田头社区发展的档案记录。

据悉,为记录石井征拆过程,记录深圳技术大学的建设过程,为后世保留田头社区发展的档案记录,田头社区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田头社区建设发展全纪实、纪念画册制作》项目,旨在将田头社区原始面貌以及学校建设记录下来,全方位无死角展现田头社区发展现状,全面展示田头社区在建设进程中做出的贡献,为社区留下历史记录。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