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宣讲团来了,龙田街道党员干部迎来一场“及时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2 11: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10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议暨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活动邀请到深圳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袁晓江教授作题为《改革开放宣言书和动员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宣讲,街道全体在编干部和社区书记近百人参加,会议由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主持会议。

会上,袁晓江围绕深圳经济特区的建立过程、成就和经验、历史使命三大方面,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相关事例详细解读了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实事求是地准确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坚定变化背景下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信心决心;要传承好深圳的红色文化,以先行示范思维推进改革。袁教室的授课既有思想的厚度,又有鲜活生动的事例,有很强的说服力和启发性,现场在编干部表示收获很大。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更好服务全市全区发展大局,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龙田力量。

勇担新使命,奋力再先行。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重任和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为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龙田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