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行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06: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致宇 莫谋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马峦街道在坪环社区举行宣讲报告会,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王振以“党建引领‘一网统管’基层治理模式探索”为题,系统归纳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取得的成绩,全面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的具体做法,并对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水平,探索构建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的治理发展格局进行详细讲解。

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高效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全国城市控烟执法经验交流会马峦现场会和全市基层治理工作现场会筹备、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住宅小区基层治理、城中村综合治理、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自然博物馆土地整备及生态文明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马峦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