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乒乓球公益培训 市科学健身指导普及在坪山试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30 00: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大力宣传科学健身、预防运动造成的意外伤害,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坪山区六个街道建立科学健身指导普及活动试点,并开展了群众乒乓球公益培训活动。

据了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公共场所关闭,居家健身成为新风尚,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健身,但在运动的过程中也存在着大量的健身误区,健身运动要避免造成损伤,就需要接受科学指导,选择正确的健身方式。根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坪山区六个街道建设科学健身指导普及活动试点,并开展了群众乒乓球公益培训活动。每个街道设有1个点,每个试点招募约20名街道社区居民报名,合计120人,根据实际情况分基础班和进阶班,每10人派一名教练,每天派6名教练培训指导,每次培训时间2小时。

在科学健身指导活动现场,教练指导社区居民正确的击球动作,防止在运动过程中不必要的运动损伤,同时讲解了正确的健身方式及理念能更快的提升技能,建立信心,消除疫情对心理的影响,让参加活动的居民受益匪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