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 石井社区300名老人齐聚欢度重阳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17: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钦浩 程辉近日,石井街道石井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大院内开展“夕阳无限好,爱老敬老”活动,300名社区老人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让社区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石井社区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夕阳无限好,敬老爱老”服务项目,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区的爱老助老意识,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石井社区妇女舞蹈队献上的开场舞《苗乡情》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员们倾情演出,表演了魔术、小品、客家山歌、杂技、扇舞等节目,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出过程中,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客家美食,畅谈幸福岁月。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表达了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