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居民 江岭社区开展文明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16: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妮燕 黄科灵近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在赤坳公园开展“践行居民公约,争做文明居民”公益宣传活动,200名社区居民聆听了文明知识讲解及现场参与垃圾分类,文明家园意识和个人文明素养得到提升。

据了解,江岭社区从居民最为关心的高空抛物、垃圾分类、文明养宠、文明出行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着手,社区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践行居民公约,争做文明居民”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居民朋友遵守居民公约,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从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四个宣传点,每个宣传点悬挂主题标语,并布设有知识展板,工作人员为参与居民现场讲解,同时,活动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在游戏过程中,居民进一步加深了认知。当天共派发了宣传物品200份、宣传环保袋200多个、宣传折页近1000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