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健康和平” 和平社区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11:2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谭志好 许钰近日,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在天峦湖花园大草坪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一心向党,健康和平”趣味活动,180名社区企业职工参与趣味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上午和下午各举办一场比赛,共有5家企业共派出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场比赛分别有9支队伍参加,共设四个比赛环节:勇往直前、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万众一心,每个环节进行三轮比赛,每轮抽选三支队伍进行对决,以积分赛的赛制来决出最后得出比赛成绩。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直至最后一支队伍抵达终点。赛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队员们来到党史墙前,带领他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学党史感党恩,参加比赛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联系,也锻炼了身体,学习加深了对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立足岗位做贡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