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 书画未来” 坪环社区开展青少年书画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18 22: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宗武  汪冰荣近日,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开展“传承文化,书画未来”青少年公益培训活动,社区40名青少年参与。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是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由坪环社区党委、马峦街道新社区筹备组主办,委托三安堂书画院在京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旨在培养社区青少年对传统书画艺术的兴趣,提高他们的艺术情操和书画技艺。本次培训分设硬笔书法班、美术国画班,每个班招收20名学生,8节课程,每节课90分钟。

活动当晚,家长带着孩子们早早来到了教室,任课老师也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了教材、笔、纸、手提袋等学习用品。一位学生家长表示,之前社区开展培训活动的时候,报名的人实在太多了,没有报上,这次一听说新社区有活动马上就报名了,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能够改善孩子的不良书写习惯。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