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文化素养 六和社区开展居民书法艺术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18 22: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  林世雄日前,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开展居民书法艺术素养提升公益培训活动,社区40名居民参与培训。

据了解,社区辖区内全职妈妈、老年人群体空余时间充裕,为了进一步丰富他们的业余精神生活,提升其文化素养,六和社区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委托三安堂书画院组织开展居民书法艺术素养提升公益培训,本次活动分设两个班,每个班招收20人,开设20节课程,每节课80分钟。

书法被称为中国文化的核心,中国书法艺术反映了人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培训中,老师从最基本的握笔方法、写字姿势开始,到横竖点捺撇等基础笔画的讲解,学员们听的目不转睛,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反复临习,劲头十足。活动得到参与居民的充分肯定。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