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坪山街道开展第三届“党工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18 22: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丰富坪山辖区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辖区职工的交流,10月18日,坪山街道第三届“党工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各机关单位、企业近60名职工参加。

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打2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有序,选手们积极迎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拼搏,运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球来球往间,充分展示了精湛球技,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助威喝彩声。经过

据了解,街道总工会每年都会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街道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达到强身健体、和谐街道的目的,同时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形成人人健身的热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