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绘发展 沙湖社区举办书画展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15 21: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0月15日下午,坪山区沙湖社区举办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活动。此次展览时间为10月15日-10月29日,居民可近距离观赏60幅精美的书画作品。

据了解,沙湖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开展惠民益民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以书画会友,借翰墨传情,在沙湖居委会一楼、三楼举办“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活动,60幅精美书画作品展示沙湖社区40年来在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展示沙湖居民积极健康向上的人文风貌,增强群众对“四个自信”的认同。

活动启幕当天,就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欣赏观看。书法家现场挥毫,展示传统书画魅力,引来居民一片点赞声。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书画展将促进了社区居民学习、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充实并提高社区人群精神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