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22: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志英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保障辖区食品药品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领导带队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街道食药安办、城管办、马峦市场监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坪环市场,了解节前各类食品供应情况,对肉类、水产品、月饼、酒类等商品开展检查,着重检查来源是否合法、可追溯,质量是否安全合格、是否在保质期内等。随后,检查组对坪环市场周边药店进行检查,重点查看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街道领导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双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街道食药安办要加强统筹,各监管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