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长者暖心坊、社工站开展主题活动迎双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30 22: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朱兰兰 刘璐)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坪山街道长者暖心坊、坪山街道社工站继“粽叶飘香浓情端午”活动后,于近日开展“情暖中秋欢度国庆”双节主题活动,再次让长者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

为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人数控制在30余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活动开始前,社工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进行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确保大家的健康。

活动在精彩的扇子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及目标、活动流程等相关内容,紧接着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分组完成“高山流水”游戏,通过小游戏大家相互认识,互相了解。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舞蹈表演,还有男生笛子独奏、男生合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猜灯谜更是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氛围,将活动引向了高潮。

居民李阿姨表示,非常感谢长者暖心坊、社工站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准备这次活动,让大家很开心,希望下次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参加本次双节活动也增进了与其他居民的感情,让社区居民更加团结融洽,充分发扬社区的人文魅力,将民族传统发扬光大。

此外,长者暖心坊、社工站还将进一步树立社区暖心养老服务品牌,提高长者暖心坊、社工站的品牌影响力,为辖区长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暖心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