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企业 增强员工识毒防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20: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奕强 罗鹏东)为进一步增强外来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海波率领街道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走进坪山区进出口加工区,积极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暨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推进禁毒宣传进企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宣传活动中,街道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积极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介绍新型毒品种类、特征和拒毒的技巧等相关知识,引导企业员工清楚认识吸毒行为将给个人、家庭以及全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性,积极号召广大企业员工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中来。刘海波还积极与外来劳务工面对面交流,带着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探讨禁毒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双节”禁毒宣传活动,促使更多的市民群众对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家属的禁毒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扩大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覆盖面,为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生活环境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