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暖人心 六和社区开展敬老助残关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18: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为弘扬社区优秀文化,传递党的关怀,9月28日,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六和社区开展“传党声,送情意,暖民心”敬老助残关爱慰问活动。

当天,六和社区党委书记张秋玲带领社区干部慰问了社区困难老人和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为他们亲手送上大米和食用油,以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和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的手中和心坎里。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与老人们亲切聊天,了解他们最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关切询问老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希望老人们能安心愉快的安度晚年。慰问中,老人和残障人士等也有感而发,感谢政府一直以为没有忘记他们,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

在这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社区带着一片真情和关爱,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活动,为老人和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营造了“尊老、爱老、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