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起来 坪山区首届业余网球比赛精彩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7 23:2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9月26日,2020年坪山区“勇网无前”网球比赛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是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之坪山区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近200名网球爱好者积极参与,9支坪山区职工代表队参与团体赛的争夺。

据悉,为助力全市焕发新活力,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区统一部署安排,及时制发了《2020年坪山区关于“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总体方案》,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赛事,号召市民广泛参与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实现“全民动起来”增强身体素质。

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首次举办群众业余赛网球比赛,在竞赛项目的设置上,也呈现多样化,此次比赛包含少儿赛、单项赛、团体赛、嘉宾赛四个组别,下设U12男女单、男单、女单、混双等多个小项,涵盖多个年龄范围内的参赛选手,让更过市民能够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四个竞赛组别的八个冠军归属尘埃落定。最终,李爽和冷靖分别获得男、女子单打冠军;岑守恒/徐杰将男双冠军收入囊中;汪乾康/刘芳斩获混双冠军;王宇凡和张雪桐分别夺得U12男、女单冠军;弘金地组建的弘人战队拿下团体赛冠军;黄东/黄健组合则在嘉宾赛中拔得头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组委会根据防控要求,做好现场各项防治工作,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健康码为红码,将不予报名参赛;健康码为绿码且在活动入场前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赛,严格有序的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强力保障。

近几年来,坪山区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举办了全国青少年排名赛(耐克杯)、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网球公开赛等国内外高水平网球赛事,这一系列赛事的成功推动了坪山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接下来,坪山区将持续加快体育产业建设,致力培养一批优秀体育人才,擦亮坪山网球名片,努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注入精彩的体育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