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好苗子 坪山区举行“坪跆生风”跆拳道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7 09: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9月26日,2020坪山区“坪跆生风”跆拳道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全区各跆拳道场、馆、俱乐部、学校近300名青少年参加比赛。此次比赛通过与学校、社会组织、俱乐部形成联动,建立选材新渠道,厚实坪山区体育人才储备。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跆拳道协会承办,是坪山区响应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一部署“全市动起来”的行动安排,并及时制发《2020年坪山区关于“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号召各街道、社区、体育协会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让全体市民动起来,助力全市焕发新活力。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及体重分为男、女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

比赛现场,在一方红蓝相间的垫子上,选手们身穿跆拳道服、腰间系着腰带,虽然选手们年龄不大,但是一招一式、一脚一拳都干净利落,充分展示出跆拳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台上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台下队友们加油声、鼓掌声不断。

“通过举办跆拳道比赛,为坪山选拔一批优秀的好苗子,为更高一级的赛事做好体育人才储备。”坪山区跆拳道协会会长王健表示,跆拳道运动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坪山以比赛的形式为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并将该项比赛打造成为坪山特色体育赛事,增强青少年体质,同时提升市民体育健身意识。

近年来,坪山区体育事业发展呈现出日新月异的良好发展态势,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积极贡献精彩的体育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