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避孕日” 坪山街道计生协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22: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丽萍)在第九个“世界避孕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3日上午,坪山街道计生协携手和平社区计生协举办了避孕日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高育龄群众的健康避孕意识,认识到避孕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主题为“万水千山总是情,不戴套套就不行”、“共担避孕之责,共享健康之爱”,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免费测血压、拍照打卡等形式,重点宣传计划生育药具服务、方式、相关政策等内容。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50余份,药具50盒,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避孕意识,还普及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提高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降低了意外妊娠和人工流产率,使育龄群众能够选择适宜自身、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此外,主办方还积极宣传政府提供的产前筛查、免费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农村妇女增补叶酸等优生优育政策,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促进妇幼健康,为提升我国人口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