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共促提升 惠州大亚湾区社会组织代表团来坪山交流参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5 13: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9月25日,惠州市大亚湾区社会组织组织代表团一行35人在大亚湾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带领下,与坪山区社会组织代表互动交流,并参观坪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龙田街道墨香荟书画院。区社会组织总会、龙田街道墨香荟书画院、区装饰行业协会、坑梓街道海玲歌舞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作为坪山社会组织的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坪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观过程中,区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坪山区社会组织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坪山区民政局在社会组织党建、培育方面主要经验和做法,也介绍了坪山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已经取得的成绩。

随后,参访代表团参观了龙田街道墨香荟书画院,龙田街道墨香荟书画院成立于2018年初,主要目的是推动传统文化走进社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传统国学和优秀书画文化的欣赏与审美能力。在参观过程中,来自大亚湾社会组织的代表也观看了正在展出的部分优秀书画作品。

在座谈会上,坪山区社会组织的代表与大亚湾社会组织的代表对各自组织的情况、当前发展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是两地社会组织之间第一次正式交流,两地社会组织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更多的互动和联系,在组织建设、业务促进等方面有更加深入合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