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情景宣导计划项目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13 17: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加强市民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9月13日上午,坪山交警大队联合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安全体验营、平安伴我行”坪山道路交通安全情景宣导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暨大型户外宣传体验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为家长、小朋友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一盔一带”骑乘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等知识。

现场设置了飞行棋安全知识问答、安全你画我知等游戏摊位,通过有奖问答环节让社区小朋友、家长们在参与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为答对题目的小朋友颁发安全头盔及小礼包。

为进一步规范坪山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伍,坪山社区组织了一支坪山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伍,坪山交警大队对坪山社区新成立交通文明志愿者进行授旗仪式。


通过本次的交通安全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事故发生的缘由以及如何进行防范,增强辖区居民道路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坪山交警大队将持续走进社区,为居民们营造交通安全环境的氛围,扩大广大群众对于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