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开学季” 龙田街道复学安全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31 21: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确保辖区正常开学、全面开学,8月31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海波带队赴龙田小学、竹坑学校,检查并部署疫情防控及安全复学工作。

在龙田小学,刘海波详细了解学校防疫准备、应急演练、疫情处置等情况,并检查学校测温设备、隔离观察室等防控设备的检查维护以及教室等重点场所的消杀和通风工作。在发现学校外围存在道路不平整等安全隐患时,刘海波主任高度重视,现场协调交安委办等相关部门抓紧整治。刘海波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和安全复学工作,切实做到防疫、复学“两手抓、两不误”。

在竹坑学校检查时,刘海波耐心听取学校安全防控需求,表示街道将尽最大努力营造和维护平安校园。对学校周围的停车和交通问题,刘海波立即协调有关部门进行整治,他表示,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强化学校与卫生部门、交安委办、家长的配合联系,以最严标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把好师生健康关、卫生关、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上课。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