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画致敬深圳”六联社区开展青少年沙画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30 21: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培养青少年的课余爱好,增强青少年对沙画的了解与兴趣,近日,六联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沙画致敬深圳”六联社区青少年沙画培训展演活动,邀请专业沙画老师为青少年们授课,教导基本沙画历史、类型、创作技巧等,以沙画的形式反映深圳特区成立40年以来的变化,特别是坪山、六联社区的变化。吸引3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沙画课上,青少年们对沙画这门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认真地跟着沙画老师一步一步学习作画。沙画老师在课堂上给孩子们示范讲解了坪山代表性建筑,如:东江纵队纪念馆、坪山大万世居、坪山火车站、马峦山、深圳地王大厦等,除了建筑画法还教了场景中小人物的画法,还讲解了国宝大熊猫的画法。当沙子在自己手中幻化出美丽图案的时候,孩子们高兴极了,争相展示着自己的作品。

学习结束后,孩子们都意犹未尽,表示希望社区能继续开展这类活动,丰富其课外生活,开拓青少年的创新性思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