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乐医院“四进”社区送健康 义诊服务惠及居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31 21: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为了积极响应坪山区委组织部、区委卫生工委联合举办的“四进”社区送健康活动,将中医中药、公共卫生与社区紧密联系起来。8月28日,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率先到马峦街道京基社康,为片区居家开展“中医药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参与义诊的有中医内科、针灸科、筋伤科、中医妇科、老年骨科等多科室名专家,为10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骨质疏松体检及义诊,体检包括抽血、问卷调查、骨密度检测三部分。根据检测数据建立社区居民中医健康档案,对其进行3-5年的长期随访,根据检测结果,义诊专家们也都及时给予了健康指导。


据了解,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会陆续到坪山区其他社区其开展“中医药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样化的中医药服务。使中医药诊疗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