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产值”放榜 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开展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28 17:2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谭超华)一堂堂免费的讲座,一节节公益的课程,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公益的参与、爱心的付出,共同绘制出了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日常的活动画面。

8月27日,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2019年“公益产值”公榜放榜,个人,企业、组织十大排名正式公布。坪山街道创建“幸福家庭学院”,首提首创“公益产值”概念,通过“公益产值(单位:元)”和“公益颜值(单位:小时)”来记录公益的价值,保留大爱的印迹。并以此表彰先进,激励参与,大胆创新摸索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建共治共享”卫健服务模式。

活动现场,2019年“公益产值”榜单十大榜首(个人、企业/组织)正式揭晓,对位于榜首的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SSD舞七街舞工作室等十大企业(组织),董利华、陈神妹等排名十大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杯及证书。同时,学院还为积极关心、参与学院建设的领导和居民颁发了幸福领路人、幸福守护者、优秀班干部、优秀管理员、优秀志愿者等奖杯与荣誉证书,以此感谢各位公益伙伴、志愿者、居民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坪山区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坪山街道成立“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创建“幸福家庭学院”,旨在激励更多的公益伙伴、社区居民参与到幸福家庭的创建中来,打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终身成长型”计生服务模式,追寻“身体的健康、心灵的美好、事理的圆满”的幸福生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