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5 21: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8月2日,石井街道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正式开班,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办公室主任金瑞杰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公益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设置声乐、美术、表演主持、吉他和瑜伽5个培训班,共吸引了100多名辖区青少年参加。

金瑞杰在开班致辞中表示,石井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关心社区青少年及来深建设者的成长,积极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让大家分享坪山经济发展的成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石井街道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的暑期公益艺术培训,深受广大家长、孩子及来深建设者的喜爱,共有600多名青少年受益。该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孩子们的业余兴趣,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曾荣获深圳市第十三届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