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氛围浓 坪环社区开展青少年书画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5 16: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庆华 汪冰荣)8月3日,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委在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三安堂教育培训中心分别开设了书画教学点,为辖区75名青少年免费提供书画艺术培训。

据了解,此次坪环社区暑期青少年书画艺术培训项目是马峦街道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共设毛笔书法班、硬笔书法班、美术国画班,免费接受坪环社区8至15岁的青少年报名,每个班招收25名学生,12节课程,每节课90分钟,每周一至周五上课。

在国画班第一节课上,三安堂教育培训中心为每一位学员都准备了学习教材、笔、纸、墨、颜料等学习用品,专业国画老师正用投影仪示范水墨花鸟画法,教授绘画技法、颜色调配、构图创作等知识。孩子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画笔进行勾勒,碰到不懂的地方,一个个勤于发问,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充满童真的作品跃然纸上,培训活动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