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篮球兴趣 田心社区篮球夏令营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10: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思成 汪冰荣)8月3日上午,2020年石井街道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熔炼自我,塑造美好人生”篮球夏令营在社区风云球场开课。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共开设两个班,分别是提高班和精英班。每个班15节课,每节课90分钟。提高班招收20名6-10岁儿童,以培养兴趣和篮球认知为主,并结合简单技术组合训练;精英班招收20名11-15岁青少年,以协调反应能力和运球技巧为主,并结合实战进行上篮及投篮等个人进攻技术的强化训练。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开展篮球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篮球培训,让孩子们强健体魄,养成体育锻炼的基本习惯,同时让社区广大中小学生享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吸引更广泛的社区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推动社区篮球事业的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