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美好的家园 马峦社区50名青少年参与书画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3 18: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唐朝辉 汪冰荣8月3日,马峦街道马峦社区的50名青少年高兴来到三安堂教育培训中心,参加由马峦社区组织的“呵护祖国花朵,培育美好未来”书画培训学习,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美好的家园。

据悉,马峦社区党委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委托三安堂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呵护祖国花朵,培育美好未来”书画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让社区青少年远离手机游戏,充实他们的暑假生活,同时培养社区青少年对传统书画艺术的兴趣,提高他们的艺术情操和书画技艺。

本次培训分设毛笔书法班和美术国画班,每个班招收25名学生,8节课程,每节课90分钟。三安堂教育培训中心专门安排专职书画教师,采用最先进的投影仪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实时播放教学视频,并利用临摹台,方便学生临摹与自主学习,极大的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和学生的创造性。有学生家长表示,之前还在为孩子的暑假安排发愁,书画培训活动的开展正好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又能让孩子接受专业的书画培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