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所呼 我有所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14 21: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近日,坪山街道六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居民群众、坪山交通运输局和交警部门,调研视察行政九路与兰竹西路十字路口交通拥堵情况。

活动视察现场,居民代表详细指出了该路口道路拥堵的问题及原因。座谈会上,居民代表一边画图一边指出道路拥堵情况,并提出短期方案和长远计划。短期方案包括:改变行政一路坪山实验学校北校区路段单行方向,即由东向西改为由西向东,将该路段的车辆量引导到规划十路,缓解行政九路缇香二期路段60%的交通压力;在行政一路和行政九路周边十字路口加挂“红灯允许右转、车辆礼让行人”等交通标识标牌;为安全起见,在上下学高峰期间行政一路与行政一路的右转灯设箭头灯,平时改为圆饼灯;优化调整行政九路与兰竹西路十字路口红绿灯通行时间;将行政九路缇香二期东门的公交站挪移到大东城二期或兰竹西路附近。长远计划即考虑在该路口拓展一条右转专用车道。

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驻站人大代表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交通和交警部门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解答,表示会结合实际情况研究解决。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