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物业服务 马峦街道破解小区治理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14 17: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庆华近日,心海城花园小区业主代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一起给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委送来一面写着“真真切切,党群服务;实实在在,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社区为小区居民切实解决了烦心事。

据悉,心海城小区业主向社区党委反映,该小区存在部分楼栋电梯时常突发摇晃现象、部分路面积水严重、部分楼层走廊结构设计不合理等问题。接到业主诉求后,社区党委立即组织工作专班赴心海城小区了解情况,并联合社区股份公司、心海城物业以及区街相关部门协商共治,对困扰心海城业主及物业公司的系列问题逐一解决。

心海城系列诉求的成功解决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成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坪环社区将继续探索“党建+无物业老旧小区”治理新模式,把党建引领融入物业管理服务,引导物业积极参与小区治理,巩固好“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三方联动的小区治理新格局,共同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