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份特别的礼物!马峦街道系列亲子活动点亮别样“六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2 22: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陪伴是父母给与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马峦街道组织开展系列亲子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特别的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亲子园艺微景观体验

5月30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以“亲子齐动手·用心表达爱”为主题,开展亲子园艺微景观体验活动,吸引六对亲子家庭参与。


在园艺种植环节,家长尊重孩子们的意见,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陪伴他们一起观察植物生长。在物资共享环节,社区社工为小朋友介绍植物的名字和特性,孩子们遵守活动秩序、相互礼让。

亲子DIY粘土相框

近日,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儿童节的礼物”——粘土相框DIY手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一个温馨的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招募发出不到半小时,就收到了16对亲子家庭的报名。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力,与父母一起揉捏黏土,创作出一幅幅富有童趣、独具一格的黏土作品。“和妈妈一起做手工很开心,这是最棒的儿童节礼物。”小朋友云泽说。

通过系列亲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也让家长感受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同时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在爱和温暖中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