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疏导不良情绪?“马峦市政学堂”开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3 2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思敏为缓解干部职工紧张焦虑情绪,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工作理念,5月29日,“马峦市政学堂”特邀坪山区社会工作协会相关负责人,为马峦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授课人首先结合真实的案例,深度剖析心理压力的来源,告诫大家过度的压力会给个人及家庭带来不良影响,必须要重视并了解自己的情绪与压力。接着,授课人给大家支招如何缓解压力,她表示培养兴趣爱好是缓解压力的一种好方法。

“通过园艺体验、微景观制作、亲子园艺等,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程度的治愈。”根据市政服务中心的工作性质,授课人建议,可以将园艺治疗与绿化工作相结合,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找到乐趣,在工作中舒缓压力。

接下来,“马峦市政学堂”将继续开展此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及时疏导干部职工不良情绪,将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落到实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