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儿童生命成长动力 汤坑小学1500余学子欢庆“六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31 21: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霞)5月29日,汤坑小学举行了“庆六一·赞童年”“三爱”主题入队仪式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下午,汤坑小学“我爱中国 · 我爱五星红旗 · 我爱红领巾”入队仪式举行,一年级90名同学加入了少先队组织。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庄严地宣誓。新队员自己戴上了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他们为自己加入少先队大集体而骄傲自豪。

校长汤庆东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少先队员认真学习,不畏艰难争做优秀队员。真诚地祝愿这些小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都来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在随后开展的“我参与我快乐”自主活动中,学生们在教室进行舞蹈表演、太极展示、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盲人击鼓、套圈游戏、猜字谜等近百项游园活动项目在各班如火如荼的开展,精彩的节目、丰富的游戏把孩子们带入了欢乐的模式,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


碧岭街道、汤坑股份合作公司、沙湖股份合作公司的“大朋友”们也来到学校,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表达关心,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深圳市天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为学校进行爱心捐赠,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一串串欢乐的笑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丰富多彩的活动让1500余名孩子在疫情下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史韬